广东展团网省市会展| 会展配套| 东盟国家展会| 展团联盟|

首页 » 广东 » 省市会展 » 正文

“2018国际物流创新展览会”信息发布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08 14:3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30日,2018国际物流创新展览会暨首届供应链与物流创新交流大会信息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创新展将于9月19日至9月2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

2018国际物流创新展览会暨首届供应链与物流创新交流大会信息发布会于3月30日在广州鸣泉居举办,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刘武会长、刘晓华会长、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负责人、来自广西、四川、云南、贵州、湖北、湖南、江西、江苏、陕西、新疆等省市政府和物流界代表、荷兰、伊朗、泰国等国家的驻穗领事和物流同行、新闻媒体记者共三百多人出席了发布会。国际物流创新展组委会荣誉主席马仁洪先生主持发布会,刘晓华会长作了重要讲话,刘会长指出:“国家为物流业的发展制订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战略和政策,物流业的创新发展使物流人更好地服务社会,办好国际物流创新展是协会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协会的长期工作,去年的创新展让参展的政府、企业、客商充分对接合作共赢,得到社会广泛认可,2018年的国际物流创新展将加入更多的创新元素、提供更多商机、为参展参观单位做得更好,力争创新辉煌”。国际物流创新展组委会执行主席陈建涛先生发布了2018年9月19-21日在广州举办的国际物流创新展的相关信息。

在2017年,首届国际物流创新展览会以“共建共享国际物流大通道”为主题,创新物流业展示交流和投资合作的新模式,全力打造物流业创新型国际性展览会,实现物流业互联互通、降本增效、量质齐升、创新发展,成为全国首创。

上一届创新展累计专业观众近1.5万人次,云集招商局集团、广州港集团、广西北部湾集团、华夏银行、中国人民保险、比亚迪、贵州轮胎、广州航运交易公司、中保斯通等20大品牌展商在内100多家具有不同创新亮点企业以及粤苏皖赣四省物流大通道、川贵广—港澳—南亚国际物流大通道节点城市政府组团参展,来自全国各省市以及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美国、法国、荷兰、泰国、越南、韩国、柬埔寨、巴基斯坦和吉布提等众多海外采购商参与展会商务洽谈和高峰论坛,签署重要合作协议超过80项,并有许多对接业务项目正在有效推进。

首届创新展荣获政府主管单位,参展商以及采购商的高度评价。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广东卫视、中新社等上百家媒体相继报道了展会盛况。

本届国际物流创新展览会将由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主办,广州航运交易所与广州日报联办,继续创新政府与企业招商对接模式,结合物流一手牵生产、一手拉消费的性质,突出创新创效和互补共赢,组织产业链上下游的展示和对接,汇集国际物流大通道项目成果,以及物流技术装备创新、物流产学研合作、供应链与物联网发展、物流经营管理成就、码头及物流园区建设等重点创新成果,在2017年成功举办首届创新展的基础上,在全球物流领域精选创新型企业及政府,立足区域经济发展,营造高效优质的展览平台,让企业通过展览塑造品牌、开拓疆土,让政府通过展览优选资源、合作共赢。

本次展览会将设置六大展区:(1)物流大通道成果与政府招商对接创新展区;(2)供应链与综合物流创新展区;(3)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展区;(4)物联网与智慧物流创新展区;(5)农产品商贸与冷链流通创新展区;(6)物流发展模式与教育科研创新展区。并将同期举办首届供应链与物流创新交流大会、第六届中国—亚太国际物流交流与合作高峰论坛、智慧物流发展大会、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建设发展大会等多场高规格、高品质的论坛、企业商贸对接和物流创新模式考察活动等,助力政府和企业多维度洞察产业发展趋势,用好全球商机。

据悉,目前已有部分政府、企业、高校预定了本届展位,同时,多数往届的展商已有意向继续参展,本届创新展的人气以及规模将达到新的高度。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